哦呀~

哀莫大于心不死

【斑泉亲情向……好像是这么说的吧】后山的草莓

翻文档翻出来的,原来我个杂食党还写过斑泉

现在一看妈个叽当初我就是个智障写东西怎么都这么雷蠢

六百字就别提文笔了,要啥自行车

火影圈不怎么混了,目前沉迷屁股无法自拔

亲情向,没有骨科,暂时

【斑泉】后山的草莓

时值五月。
宇智波家后院的菖蒲已经长得到了成人腰部的高度,太阳好的时候能在草尖看到围栏边沟渠水面反射出来的点点闪光。
这是一处少人来往的院子,拉门紧涩难开,屋里角落的木板断了三根,所幸建造时要求严苛,使它在经年累月的风吹雨打后仍能成为宇智波家两兄弟不时秘密集会的场所。

斑从偏房的小门里进来,到大屋时顺着墙边一点点地摸索着前进,房间里的光线昏暗但远没到影响视力的地步。他闭着眼,左手指尖从暗黄的墙壁上慢慢划过,如果睁开眼的话,可以看到左边布满灰尘的墙壁上有着一条条的划痕,较上端的清晰平滑,越向下的越是模糊曲折。

踩过翘起的地板两次,在拐弯后向右边望去,接着眼皮变成浅红色的时候睁开眼,他就能看到坐在走廊上的泉奈。每次见到泉奈时他都是这样背对着他坐着,双手撑在身后,小肩膀轻轻地耸起,双腿放在外面有一下没一下地晃荡着。斑想起来他们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泉奈高高荡起的双脚还离庭院里的菖蒲很远,泉奈像是赌气似得故意使劲荡着双脚,在脚落下的时候绷紧足尖去够菖蒲已经有点泛黄的叶尖。如今茂盛的菖蒲已经扫到了泉奈的小腿,他也失去了当初拼命想要碰到草尖的兴致,轻轻晃起的双腿不是因为玩耍,只是在等待斑时无聊又捎带不耐的小动作。

斑走过去,把手里抱着的一筐草莓放在泉奈头顶,后者扶住筐,还没来得及取下来就回头冲他惊喜地一笑。斑从泉奈还顶在头上竹筐里摸出一个草莓,摘掉叶梗之后塞进了泉奈嘴里,对方笑得更开心了。

“今年的草莓,族中姐姐们赶在落雨前摘下的。”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